close

【大衛‧史庫瓦】

 

紐約遊騎兵明天將在客場挑戰聖荷西鯊魚,這也是他們西岸客場之旅的第2戰。遊騎兵仍在為季後賽而努力,目前他們排在東區第8種子,但只以兩分之差領先卡羅萊納颶風。近來遊騎兵的表現起伏不定,星期一才剛以70擊敗費城飛人,星期四就以25不敵安納罕猛鴨,他們在過去6場比賽中只拿下24敗,例行賽事只剩13場了,遊騎兵需要更多勝利。

 

遊騎兵的進攻很不錯,以中鋒杜賓斯基為首,加上另一名中鋒道爾和右翼卡拉漢都有很強的得分能力。這3名球員在本季的進球數都已達20球以上,杜賓斯基另有25次助攻。目前遊騎兵平均每場可進2.72球,排名聯盟第17

 

另一方面,門將拉維斯特也為球隊提供了堅實的防守,本季他在54場出賽中的平均失球數只有2.34個,撲救率達92.1%。在他的穩定表現之下,遊騎兵平均每場失2.42球,排名聯盟第6

 

和遊騎兵相比,鯊魚的季後賽席次就穩固多了,他們在太平洋組排名第1,領先鳳凰城土狼4分,在西區則排名第3。昨天他們與西區第1的溫哥華加人拼戰到延長賽,最後在PK戰時落敗,這場比賽很有可能就是今年西區冠軍賽的對戰組合。儘管昨天輸球,但鯊魚仍在最近10戰中拿下8勝,狀態火熱。

 

本季鯊魚的進攻也很不錯,平均每場可進2.75球,陣中有4名球員的進球數達20個以上,其中以左翼馬里烏的27球居首。中鋒索爾頓則有40次助攻和16個進球,進攻指數56分在隊上領先。門將尼米本季已出賽47場比賽,平均被進球數為2.41個,撲救率91.8%,兩項數據都名列前茅,明天他也預計將會先發。不過,後衛波以爾仍在每日觀察名單中,他在星期五的比賽中受傷。明天這場比賽將於當地時間晚上7點半開打,一般較看好主場作戰的鯊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