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2013/3/12

騎士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由於左肩拉傷,預計將缺席一個月,而且或許球團將會讓他本季都不再上場,全心休養好傷勢。

厄文加入NBA後就大小傷勢不斷。他在昨天作客暴龍的比賽中,與暴龍菜鳥前鋒瓦倫修納斯(Jonas Valanciunas)相撞,接著他在罰球時發現左肩無法抬高。在厄文接下來 以單手罰完球後,他就進到休息室並且沒有再上場。

核磁共振檢查完後顯示左肩鎖部位拉傷,預計需休息3到4週的時間。然而騎士只剩下19場比賽,所以有可能他本季將不會再上場比賽。厄文本季因為食指骨折與膝傷而缺 賽14場。上賽季他也缺賽14場,4場因為腦震盪,另外10場因為右肩拉傷;事實上本季初他也因為下顎骨折,而戴著保護面具上場。

儘管厄文傷病史豐富,但是騎士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仍舊不認為他的明星球員很容易受傷,因為這些傷都是正常狀況下發生,而且不是造成重大傷害的傷勢。早在 厄文就讀杜克大學第一時,他就因為腳趾傷勢,整學期只打過11場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