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利‧畢依】

 

NCAA 64強大賽裡共有四個第一種子的席次,而北卡試圖爭取其中一個席次的希望在上一場比賽中看似已經幻滅,他們在上一場對上邁阿密大學的比賽中只有0.2秒的時間是領先的,不過那0.2秒就出現在最關鍵的時候,那就是在北卡的柴勒投進致勝一擊的時候,北卡最後就以6159擊敗了一度領先19分的邁阿密大學。現在他們把目光放到聯盟大賽四強戰的對手克萊門森大學上面了。

 

北卡大學在對上邁阿密大學的比賽中打得完全不像是一支聯盟第一種子的球隊,他們在上半場就犯下了15次失誤,其中有6次是在比賽開打的4分鐘內出現的。邁阿密大學一直到上半場的尾聲才找到外線的準星,如果不是因為這樣那他們在中場時的領先分數絕對會大過9分。邁阿密大學在下半場打完一半之後又失去準星,同一時間北卡也逐漸找回外線的手感。

 

北卡的反攻是由馬歇爾和麥當勞這兩名球員主導,馬歇爾共有10次助攻進帳,其中最重要的一次就是傳給柴勒投進致勝一擊的助攻。這場比賽也是邁阿密大學本季第二度在最後關頭輸給了北卡大學,他們在一月的比賽中被北卡的邦恩斯以一記壓哨三分球擊敗,最後的比分就是7073。昨天的這場勝利讓北卡把連勝延長到8連勝,他們在最近14場比賽也贏了13場。

 

克萊門森大學不像北卡那樣總是在最後關頭取勝,他們上一場比賽完全壓過了波士頓學院,輕鬆地以7047大勝對手。他們在比賽一開始就以110領先,接著他們就沒讓領先優勢消失過了,波士頓學院直到比賽過了5分半之後才靠著罰球拿下第1分,而第一次出手進球則是在比賽過了7分鐘之後才出現。

克萊門森的史特德攻下了20分,另外還有8籃板4助攻的表現,格蘭特則是貢獻了124火鍋。2110敗的克萊門森在最近5場比賽中拿下4場勝利。

 

北卡在一月的時候以7565擊敗過克萊門森,接著在二月份也是以6462獲勝。這兩隊最後一次在ACC聯盟大賽中碰頭是在2008年,北卡在那場比賽中以8681獲勝。明天比賽的勝利者將晉級至聯盟大賽的決賽,並有機會爭奪聯盟冠軍的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