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季前展望
【貝瑞.丹尼爾斯】

上季只打出69勝93負的印地安人有許多漏洞要補強,但他們在休兵期間唯一的動作卻是簽下已36歲的老將內野手卡布瑞拉。這已經是卡布瑞拉過去14個球季以來所待的第7支球隊,去年他在紅人隊出賽123場,繳出打擊率0.263、4發全壘打、33支二壘打與42分打點的成績單,其中有119場擔任先發游擊手。值得注意的是他整季面對左投打擊率高達0.326,同時下半季打擊率也高達0.306。

在缺乏補強,又有許多傷兵問題下,大部分的專家都預估印地安人本季大概還是一蹶不振,最多只能拿下70勝,只比匹茲堡海盜好一點。甚至連分區冠軍的邊都摸不上。

事實上印地安人主要的傷兵問題來自塞斯摩、山塔那與海夫納。塞斯摩兩年前就有手肘傷勢困擾,而去年的左膝手術更讓這位三度入選明星賽的中外野手去年幾乎缺席整季,只出賽33場,總計128個打數打擊率僅0.211。

而海夫納2007年就曾因肩膀手術而整季報銷。這位強力左打美好的時光已經過去了,上季他總共出塞118場,合計396個打數只有13轟與50分打點。新秀捕手山塔那去年開季前兩個月打出印地安人新希望的氣勢,但在一次本壘攻防戰中傷到了左膝,就此整季報銷。不過他在出賽的46場比賽中繳出打擊率0.260、6支全壘打與22分打點不俗的成績單。

投手陣容方面,除了頭號先發卡摩納之外,就沒有令人害怕的投手了。卡摩納去年投出自2007年贏得19勝以來最好的表現,儘管因打線不支援整季只有13勝14負,但防禦率僅3.77相當出色。

牛棚方面,培瑞茲上季為球隊把守最後一關令球隊非常信任,總計27次救援機會完成23次,防禦率僅1.71,在63局的投球更三振了61名打者,球威非常出色,預期本季會正式接下終結者的位置。

印地安人去年開季前兩個月戰績只有18勝31負,新球季在四、五月有多達27場比賽是在主場進行,因此預期本季與去年同時期相比戰績會好看一點。壞消息是這兩個月他們有兩個系列賽必須遠征到西岸,在客場面對天使。

而跨聯盟賽事方面,除了在主場迎接紅人、海盜與洛磯外;還有要到客場挑戰去年的世界冠軍巨人,以及響尾蛇和紅人。

印地安人去年跨聯盟戰績並不讓人意外的只有5勝13負,整季主場38勝43負、客場31勝50負,勝率都低於5成。而值得注意的是面對左投先發只有18勝28負,1分差的比賽卻有23勝21負以及在延長賽中拿下6勝6負,這大概都給歸功於負責關門的裴瑞茲。

如果印地安人的傷兵依然只能待在復健室,今年戰績只會比去年更糟,若能比去年多拿幾勝就算是成功的球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