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夢幻棒球週報0912
【黃金獵犬】

MLB賽事進入最後階段,熱門球隊還在為季後賽打拼,已經無望的球隊多半都開始練兵,許多新秀也因此得到更多機會上場。夢幻棒球(Fantasy Baseball)的季後賽已經展開,不知道各位玩家有沒有晉級?

上週打擊表現最搶眼的,是遊騎兵的開路先鋒 Ian Kinsler。面對天使的節節進逼,身為攻擊發動機的 Kinsler 加速運轉,上週6場比賽共上壘14次,為中心打者帶來了許多打點的機會,Kinsler 就跑回了10分。4成23的打擊率、外加3支全壘打,讓他一舉攻上第一名。Kinsler 雖然打擊率不高,不過全壘打(28)與盜壘(24)都非常優秀,很有可能繼2009年之後,再次達成30-30的目標。另外他的得分(108)也是全聯盟第2,以二壘手的貢獻度來說,實在無可挑剔。

因為擴編而登上大聯盟的新秀,洋基的菜鳥捕手 Jesus Montero 是相當值得注意的人物,球季初各家球探的百大新秀排行榜,紛紛將他列入前十名。Montero 的表現也沒有讓人失望,上週16個打數擊出5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由於洋基的主戰捕手 Russell Martin 受傷,Montero 上場的機會將更多,值得玩家投資。如果有玩保留制度的聯盟,Montero 更是奇貨可居,要搶要快。

上週投手成績最佳的,則是轉隊到老虎的 Doug Fister。他原本在水手就投得不差(防禦率3.33),但因為隊友打線實在太糟,居然讓他拿下3勝12負的成績。季中被交易到火力旺盛的老虎,Fister的表現如虎添翼,上週先發2場,合計15局只丟了1分自責分、更送出了單週最多的18次三振,2場都拿下勝投,也是老虎最近9連勝的重要功臣。

遊騎兵的左投 C.J. Wilson 以些微之差排名第二,他上週一樣也拿到2場勝投、包含1場完封勝,合計17局投球飆出17次三振,而且1分未失。另外幾位強力左投:費城人的 Cliff Lee、道奇的 Clayton Kershaw、巨人的 Madison Bumgarner 上週也都擠進投手前十強。

美式足球NFL在上禮拜開打,夢幻聯盟也已經展開。另外,雖然NBA的復館時間還是遙遙無期,不過下一季的夢幻籃球已經開放註冊,有興趣的玩家也可以看看,季初選秀排名有什麼變化。黃金獵犬也和大家一起祈禱,希望今年都能玩得到夢幻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獵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